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澜沧江八号11名船员12日云南磨憨口岸入境(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13日12:52
  中广网昆明10月1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彭泽壮)“10·5”事件发生后,滞留船员的情况时刻牵动着国内同胞的心。10月12日,“澜沧江八号”包括船长在内的11名船员从云南磨憨口岸入境,磨憨边检站加开两条“船员通道”为船员提供最大帮助。

磨憨边检站官兵为“澜沧江八号”船员办理入境手续
磨憨边检站官兵为“澜沧江八号”船员办理入境手续

  为了因“10·5”事件受到惊吓的船员提供最大帮助,磨憨边检站与西双版纳州外办联系,掌握旅客信息,根据需要配齐应急药品、纸巾等;选派沟通能力强的检查员引导旅客候检,并加开两条“船员通道”,最大限度地加快验证速度。

  “澜沧江八号”船长龙建荣说:“10·5”事件发生后船员受到了惊吓,现在终于回家了,悬着的心也放下来了。”

  作者:贾宜超 彭泽壮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