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称病毒攻击无人机操作系统未造成严重威胁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13日14:12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法新社9月13日消息,美国空军在当地时间10月12日就上个月内华达州空军基地计算机控制系统遭电脑病毒入侵一事表示,病毒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并未给无人机的飞行行动带来严重威胁。

  美国空军航天司令部说,内华达州克里奇空军基地的电脑遭到病毒的感染,但是美方随即就确认了病毒的性质,并将恶意软件产生的问题降至最低程度。

  美国空军航天司令部在声明中称,此次侵入克里奇空军基地电脑系统的病毒最早发现于9月15日,被感染的电脑系统是无人机控制系统的一部分,目前病毒已经被隔离。

  声明强调,克里奇空军基地的地面控制系统与无人机操作系统是相互独立的,事件过后,无人机的飞行行动仍然具有安全保证。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