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船员在泰国遇害 > 11中国船员遇害消息

29名湄公河事件遇难者家属从磨憨口岸出境赴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13日15:25

  中广网西双版纳10月13日消息 (记者陈鸿燕 通讯员何可丁) 29名“湄公河惨案”遇难者亲属及船东6人,相关工作人员14人,总计49人今天上午从磨憨口岸出境前往泰国处理善后工作,云南磨憨边检站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做好遇难者家属出境善后工作。

  为确保遇难者亲属顺畅关通,该站主动联系西双版纳州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出境人员日程,掌握人员证件信息,确保人员到达口岸第一时间办理出境手续。该站接到遇难者亲属出境的通知后,立即启动勤务应急预案,成立了“特检小组”,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业务素质强的检查员加快验证速度,选派沟通协调能力强的台外引导员为旅客候检提供帮助,由“服务小分队”安抚遇难者亲属悲痛心情,竭诚为遇难者家属提供“亲情式”通关便利化服务。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