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贺州警方侦破持刀入户抢劫团伙案 抓6劫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3日23:26
  中新网贺州10月13日电(吴惠集 彭杰 杨志雄)广西贺州市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侦查,成功侦破蒙面持刀入户抢劫案,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13日介绍,今年9月1日凌晨2时30分,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河西街的吴某,被4名持刀蒙面歹徒从三楼后窗口爬进室内实施抢劫。劫匪不仅将反抗的吴某刺伤,还将其1万多元现金及90多克的金手饰等物抢走,造成吴某经济损失4万余元。此案在当地一度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案发后,贺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同时将案情向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汇报。八步区副区长、贺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兼分局局长何洪波组织分局刑侦大队和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艰苦侦查,专案组多次秘密前往实施抓捕,但都因团伙成员分散而暂缓行动。10月12日19时,专案组贺街镇某饭店将大设宴席“庆功”的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