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撒切尔夫人庆祝86岁大寿 精神饱满微笑示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4日09:31
10月13日是撒切尔夫人86岁大寿,她与家外出就餐,精神饱满
10月13日是撒切尔夫人86岁大寿,她与家外出就餐,精神饱满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有英国“铁娘子”之称的撒切尔夫人10月13日迎来其86岁大寿,当天她精神饱满地外出就餐,庆祝生日。

  据报道,身穿剪裁得体的亮蓝色套装的撒切尔夫人与她的独生子马克·撒切尔(Sir Mark Thatcher,以下简称小撒切尔)、儿媳莎拉陪伴下,出门庆祝生日,当看见记者时,她大方地露出笑容以回应。

  报道指,由于近年来健康状况不佳,撒切尔夫人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时间越来越少,去年11月,由于身患风湿性多肌痛,她在医院中接受了2周治疗;今年4月,她不得不缺席英国威廉王子的大婚仪式。据称,近年来,撒切尔夫人还出现了记忆力减退的现象。

  撒切尔夫人是英国现任国防大臣利亚姆·福克斯的好友,三周前,她出现在福克斯50岁生日派对上,令英国媒体“吃惊”。福克斯近日曝出“介绍”私交好友亚当·韦里蒂“掺和”国防部事务、甚至是涉密事务而受质疑,被迫道歉,首相卡梅伦责令调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