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伊犁加大反恐能力 新装备防暴装甲车可破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4日13:13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14日电(唐培勇)记者14日从新疆伊宁市公安局获悉,日前,伊宁市公安局筹措资金160余万元为防暴应急大队配备了一辆F550“龙式”防暴装甲车。

  据了解,该车集震慑、防护、取证为一体,可同时乘坐多名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车体为全封闭结构壳体,六面全部采用进口高强度均质防弹钢板焊接,防弹性能优异。车辆最高爬坡35度,适宜于一般山地行驶。同时,车体前装有重型碰撞装置,抗冲击能力强,可冲击小型车辆、砖墙等目标。

  同时,车辆四角各安装有红色频闪警示灯,并设置有防护网。车顶前部设置有后开式舱盖,可以安装一挺12.7毫米机枪和用作执勤巡逻瞭望。车顶后部配备了一部9管发射器,射程大于150米,可根据实战需要单发或连发催泪弹、烟幕弹等多种性能防暴弹。该车同时配有斧、镐、铲和断线钳,用于清除道路上的各种障碍物。(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