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俄举行中东和非洲事务副外长级磋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4日14:22
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网站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和俄罗斯外交部中东和非洲事务副外长级磋商13日在北京举行。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会见了俄罗斯副外长博格丹诺夫,副部长翟隽同博格丹诺夫举行会谈。

  双方高度评价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就当前中东、非洲总体形势及有关热点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

  双方认为,中俄在维护中东、非洲局势稳定,促进发展方面具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协调与配合,与地区国家、地区组织和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推动有关热点问题尽快走向缓和,促进中东、非洲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并以此不断提升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水平。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