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新失事客机一名中国人幸存 当局调查失事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4日20:03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巴布亚新几内亚13日发生重大空难事故。据“中央社”报道,该国官员14日着手调查这架客机失事的原因。这起该国史上最严重空难造成28人丧生,4人生还。

  生还者包括澳洲籍和新西兰籍正副机长、1名服务员和1名中国人。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3 日从山城拉埃(Lae)飞往滨海的马当省(Madang)途中,在暴风雨来袭前失事坠毁。据了解,客机上的乘客,都是准备到马当参加子女大学毕业典礼的家长。

  巴布亚新几内亚意外事故调查委员会主委伊纳伍(David Inau)告诉法新社:“客机上载有32人,4人生还,其它人都是重伤致死。”

  官员指出,4名生还者都是从坠毁客机残骸中被救出。调查委员会委员欧图尔(Sid O"Toole)则说,这架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冲击8型”(Dash-8)客机,是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北部观光胜地马当附近发生空难。

  欧图尔并说,飞机失事时天气恶劣。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