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一超市收款系统出故障 顾客疯抢1折巧克力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5日05:00
老妈囤了这么多货,够我吃一阵子了
老妈囤了这么多货,够我吃一阵子了

  对于巧克力迷们来说,圣诞节提前来临了。由于英国乐购超市的收款系统发生故障,顾客们可以用29便士买到售价2.75英镑的一款巧克力。这项“优惠活动”很快在网上传开,许多人闻讯前来畅享1折购物的快感,巧克力因此被一扫而空。该故障已于当地时间13日晚被修复。

  据悉,这般的跳楼价是由于收款系统无法同时处理一件商品两种促销方式所致,其一为买3份巧克力仅需5英镑,其二为买一送一。

  “特价”消息随即被发布到英国省钱网,兴奋的购物者们在该消息下的留言高达57页。社交网站脸谱网上也出现了名为“抢购巧克力,我在现场”的主页,该主页上充斥着大量由抢购者们所拍摄的成果照成堆的巧克力及相应的账单。有位顾客甚至买下了192份特价巧克力,这位顾客在自己所上传的照片下写道:“来看一下我的战利品,用巧克力堆成的金字塔,然而这里也不是全部,还有一部分被送给了朋友们,总计192份巧克力哦。”

  从网上的留言来看,有的顾客将买来的巧克力分给了朋友,有的为孩子储备起来,有的甚至将巧克力以1英镑的价格转手给他人而小赚了一笔。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