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爆炸袭警事件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7日00:59
  新华网阿布贾10月16日电(记者李怀林曹凯)尼日利亚警方16日说,尼东北部贡贝州当日凌晨发生了一起爆炸袭警事件,至少造成4人死亡,14辆警车被烧毁。

  尼东北部贡贝等三州警察总监助理约翰·莫罗尼克告诉新华社报道员,这起爆炸袭警事件是宗教极端分子组织“博科圣地”策划并实施的。他说,爆炸发生在警察所属的一所军械库,那里停放的14辆警车在爆炸中被烧成灰烬,一名警官在爆炸中殉职,参与爆炸袭击的极端分子中有3人被击毙。

  莫罗尼克说,警方还在对该事件做进一步调查。

  尼日利亚东北部的宗教极端分子组织“博科圣地”2004年成立。尼政府2009年开始对其进行清剿。今年以来该组织在首都和东北部数州制造了多起爆炸袭击事件,已经造成许多无辜百姓的伤亡。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