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尼一名男子闯机场 被飞机螺旋桨击中当场丧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7日00:29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一名男子15日闯入南苏拉威西省首府望加锡一处机场,在跑道上遭即将起飞的飞机螺旋桨击中,当场丧生。

  死者赛努丁现年28岁。据报道,两名飞行员驾驶一架塞斯纳-212型小飞机,准备起飞开始训练,突然听到一声撞击。一名飞行员下机查看,看到赛努丁倒地。

  赛努丁当场死亡,遗体后送至邻近医院尸检。机场方面表示,不清楚赛努丁如何进入飞行禁区,这一区域安全防范严密。由机场官员、警方和望加锡空管部门组成的调查小组已展开调查。

  一名亲属确认,尽管死者面部血肉模糊,但其身形和胡须等特征显示,死者就是赛努丁。赛努丁住在北辛贾伊,务农为生,常到南苏拉威西省的科拉卡拜访亲戚。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