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IMF前总裁再陷性丑闻 被指与跨国卖淫集团有关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17日14:09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6日报道,刚刚摆脱两起强奸指控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日前陷入第三起性丑闻中。他被指参与到一起应召女郎卖淫集团案件中。

  报道称,今年5月之前,卡恩还被视为是击败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的最佳人选,但两起强奸指控重创其政治生涯。在卡恩否认涉嫌强奸,检察官也已经放弃对其指控之后,卡恩又陷入第三起性丑闻。调查人员目前正调查卡恩与法国北部城市里尔(Lille)一个卖淫集团的关系。

  该案件调查人员认为,一个地下卖淫集团先将妓女从比利时带到里尔,然后让她们在一些高级酒店中,例如卡尔顿(Carlton),为富有的客人提供“服务”。五名涉案男子已经在法国被捕,包括卡尔顿酒店经理和公关负责人,比利时警方也逮捕了这一卖淫集团的组织者。三家酒店被迫关闭三个月,当地多名受人尊敬的名人和高级警官也涉嫌其中。

  法国媒体《星期日报》(Journal du Dimanche)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现在居于巴黎的卡恩可能也被卷入其中,并将接受质询。调查人员怀疑,这个卖淫集团曾派遣应召女郎前往美国为卡恩“服务”。卡恩还曾参加过一名里尔嫌疑人在巴黎组织的性派对。

  对于可能受到质询,卡恩回应称,他希望法官能够尽快举行听证会,以结束自己所遭到的冷嘲热讽,他称这些推断都是危险而恶意的。一位熟悉案情的消息人士称:“卡恩并非本案的关键,主要案犯都已经被捕,有些人已经被起诉。”(李金良)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