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一华人武馆东主被控非礼女童 法庭做无罪申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7日16:26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一名被控三项非礼女童重罪的佛利蒙华人武馆东主,14日在法庭申辩无罪。

  佛利蒙警局发言人维特蓝(Bill Veteran)表示,48岁的孙姓被告,是佛利蒙Farwell Drive的峨眉功夫学院东主。他于今年9月23日在德州休斯敦机场被捕。

  维特蓝说,孙姓男子因被控非礼在他的武馆学武术的两名女童学员而被通缉。警方于8月10日发出逮捕令。

  警方表示,孙意识到自己受到调查之后,曾离开美国。但是警方没有说明他在被捕前曾前往哪个国家。孙将于11月10日在佛利蒙地方法院再次出庭。他目前被关押在都柏林的Santa Rita监狱,保释金为75万元。

  联邦执法人员和美国海关配合调查这起案件。警方要求知情民众提供案情相关讯息。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