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将迎洪峰涨潮大雨考验 政府24小时监控堤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17日16:19
  中广网北京10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泰国这个微笑的国度几个月以来饱受洪灾之苦,今明两天将迎来新挑战,目前曼谷全城高度戒备。

  洪峰是在15号抵达曼谷,但是市内没有出现险情,目前与曼谷郊区和外围各府相比,曼谷市中心的形势还是比较正常,暂时没有被淹的危险。尽管如此市民和政府仍然丝毫不敢松懈,只有在市区看到许多商店和居民家门口都堆着沙包以及新筑起的水泥挡水墙,以防可能发生的水灾,还有许多曼谷市民将私家车开往购物中心和机场楼层较高的停车场,而因为水灾预警曼谷市一些超市出现了因为市民争抢囤积粮食和货物而导致货架全空的现象。

  据报道16号到18号有可能是洪峰、涨潮和大雨同时发生,目前为了保护曼谷的安全,泰国政府将北边南流的河水往东边与西边分流排往大海,而另外对现有的防洪堤坝进行,加固并增加了50公分,同时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监控。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