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穆巴拉克儿子被指在瑞士银行资产超3亿美元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17日23:02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法新社消息,埃及司法部副部长格哈里10月17日表示,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目前存在瑞士账户的资产达到3.4亿美元,不过这些资产已经被冻结。

  格哈里是埃及司法部下属机构非法所得管理局的负责人,他表示,穆巴拉克的长子阿拉持有约3亿美元,其余金额则由次子贾迈勒持有。

  法新社称,身为商人的阿拉一直与政治保持距离,而贾迈勒此前则被广泛视为将会是穆巴拉克的接班人。目前二人均被关押在开罗的监狱中,并面临包括腐败在内的多项指控。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格哈里说,自“强人”穆巴拉克下台之后,瑞士政府冻结了存在该国银行的约4.6亿美元的埃及资金,而穆巴拉克两个字儿所持有的资产占据了其中的大部分。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