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三季度经济数据 > 前三季经济数据消息

全国城镇新增就业555万人 外出农民工1.64亿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8日10:43
  中新网10月18日电 国家统计局发言人盛来运18日在三季度经济运行发布会上表示,截止到9月末,全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同比增加555万人,外出农民工的总量是1.64亿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06万人。

  国务院新闻办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介绍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问题。

  盛来运表示,今年三季度以来,新创造的就业机会还在继续增加,截止到9月末,全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同比增加555万人。农民工就业仍在增加,截止到三季度末,全国跨乡镇以外外出农民工的总量是1.64亿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06万人。(中新网财经据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