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占领华尔街”示威波及各地 > “占领华尔街”示威最新消息

纽约警察因袭击占领华尔街运动示威者遭到调查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18日14:59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博元10月18日报道,据英国《卫报》10月17日报道,纽约市民投诉调查委员会宣布, 正式对近日曝光的纽约市高级警监卡多纳攻击“占领华尔街”示威者一事展开调查。打人事件引发了人们对于纽约市警局监管制度的怀疑。

  据报道,卡多纳的职务为高级警监,10月14日,有人拍摄到卡多纳打人的画面,镜头上的他从背后抓住一位示威者,将其旋转过来,然后猛击此人面部,致其摔倒在地。

  纽约市民投诉调查委员会是一家独立的市级机构,主要针对警察执勤过程中使用“过度的”或“不必要”的武力行为进行调查。此前纽约市民投诉调查委员会正在调查对向女性示威者喷洒辣椒粉的警察博洛尼亚,据报道,博洛尼亚的职务同样也是高级警监。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