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 > 六中全会消息

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要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8日20:37
  中新网10月18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提出,要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

  全会提出,创作生产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是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标志。必须全面贯彻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立足发展先进文化、建设和谐文化,激发文化创作生产活力,提高文化产品质量,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

  全会强调,要坚持正确创作方向,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完善文化产品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