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 > 六中全会消息

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强调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8日21:50
  中新社北京10月18日电 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强调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

  全会指出,必须科学判断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力度,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全会指出,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着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防范各种潜在风险,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中共十八大于201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全会指出,这次大会是中共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中共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指出,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