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国遭洪水百条鳄鱼出逃 政府悬赏捉拿鳄鱼(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19日09:20
一只被捕获的“越狱”鳄鱼
一只被捕获的“越狱”鳄鱼
  由于大城府鳄鱼园区遭淹没,大约100条鳄鱼在洪灾中逃之夭夭,泰国卫生部16日悬赏1000泰铢以奖励活捉鳄鱼的勇士。

  在泰国洪水重灾区大城府,灾民除需面对淹没这座历史文化古都的洪水外,还得时刻警惕在暗涌水流中潜伏的“越狱”鳄鱼。泰国公共卫生部16日对这些“在逃犯”发布“悬赏通缉令”。公共卫生部长布拉那西里说,公共卫生部愿意以1000泰铢(约合33美元)一条的价格奖励活捉鳄鱼的勇士。

  由于今年洪灾严重,大城府几处饲养鳄鱼的鳄鱼园遭淹没,大约100条鳄鱼逃之夭夭。先前几天,大城府民众已报告多起目击鳄鱼事件。

  大城府位于首都曼谷以北90公里处,其首府大城市是泰国第二王朝大城王朝的都城,大城市整座城市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是泰国中部旅游胜地。

  泰国湄南河最新一轮洪峰15日晚间“擦”过首都,曼谷侥幸过关。政府判断,就眼下形势看,这一波洪水已不会侵入曼谷。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长翁沙穆16日发表讲话,宣告这一波洪峰已流经曼谷汇入泰国湾,曼谷“躲过一劫”。新华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