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临沂一小学墙壁倒塌 致1人死亡4人重伤(图)

来源:大众网
2011年10月20日09:00
齐鲁网10月19日讯 今天早上九点半,临沂市兰山区一个民办学校晓蕾小学的厕所墙壁突然倒塌,压住5名孩子,造成一死四重伤。

  齐鲁网10月19日讯 今天早上九点半,临沂市兰山区一个民办学校晓蕾小学的厕所墙壁突然倒塌,压住5名孩子,造成一死四重伤。

  居民称听到一声巨响 老师称事情没那么严重

  当地居民说,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响,但是不知道什么事情,没多久就见120急救车赶到学校,才知道出了事。

  随后,记者找到这个晓蕾小学的一名老师,这位老师隔着大门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事情没有你们想的那么严重",事情过了之后,真相就知道了。

  医院:现场一个孩子死亡 其他四个孩子重伤

  接着,记者来到临沂市中医院的急救中心,根据急救中心主任季晖的说法,"接到五个患儿,当时现场已经有一个患儿已经死亡,其余四个孩子全面检查后,发现一个骨干骨折的,两个骨盆骨折的,还有一个后脑勺受伤"。不过幸运的是,这四个孩子已经基本脱离了生命危险。

  记者看到,一个受伤的孩子刚刚做完检查,躺在病床上不肯出声,似乎受到了严重的惊吓。而监护室里,几名护士正在照顾孩子们。

  急救中心主任说,由于孩子们的情况比较严重,所以现在急诊、重症监护、骨科、普通外科和泌尿外科,这几个相关科室成立了紧急抢救小组,虽然孩子已经基本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后期还要做进一步的手术。

  刚投入使用? 发生事故的疑似新厕所

  记者再次来到晓蕾小学,学校大门仍然紧锁,在紧挨着的一栋居民楼上,记者看到,这个小学的大楼看上去还是比较新,院内挂着一个横幅,"热烈庆祝新教室投入使用"。 一位学校的工作人员说,“是新厕所,旧厕所已经挪了,盖成的时间不长”。

  倒塌事故发生后,临沂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现在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