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半数美国人称奥巴马不应连任 但无更好人选替代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20日11:28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日本》10月20日报道,民调机构AP-GfK最新民调显示,半数美国人认为奥巴马不应该继续连任总统,但是在众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支持率基本相近的情况下,应该没有人能在2012年总统大选中击败奥巴马。

  AP-GfK机构于10月13日至17日期间,利用电话座机和手机对美国10000名成年人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半数美国人称奥巴马不该连任总统,只有46%的人依然支持他。

  在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民意对决中,奥巴马依然占据优势。在此次民意调查中,奥巴马与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获得的支持票数为48%对45%,奥巴马对阵比萨大亨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为49%对43%,对阵得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的结果为51%为42%。

  目前共和党候选人中罗姆尼支持率最高,大约为30%。许多人将罗姆尼视为最有可能获得共和党提名的总统候选人,也是奥巴马最强大的潜在挑战者。凯恩的支持率为26%,但许多人不愿意支持这个从未担任过公职的人。尽管佩里宣布参选时间较晚,但其支持率却在迅速增加。(李金良)

  作者:李金良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