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莆田警方破获沈海高速枪击案 5名嫌犯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0日19:07
陈朝曦 摄
陈朝曦 摄

  中新网莆田10月20日电(张羽 江星舟)莆田警方20日通报称,该市警方经过近20个小时的追捕,成功破获18日发生在沈海高速的一起枪击案,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18日17时50分许,沈海高速福建连江路段发生1起枪击案。5名犯罪嫌疑人或驾乘1辆尼桑骐达小车于19时28分从沈海高速莆田市仙游县出口下高速,并于19时43分通过莆田仙港大道驶往仙游县城关方向。

  接到福建省公安厅的协查通报后,莆田警方迅速通过视频、电子轨迹、现场排查等多种侦查手段,追踪嫌疑车辆。刑侦、巡特警、交警部门迅速组织警力携带武器,设卡堵截。莆田市公安局长卢炳椿通宵坐镇指挥中心分析研判线索、指挥调度警力。

  在犯罪嫌疑人逃窜方向不明确的情况下,警方对监控录像进行筛选比对,同时向全市公安民警短信群发寻找线索。

  经过多警种17个小时的不懈追踪,警方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确切落脚点。19日下午13时许,在莆田市新车站附近某旅店内,警方成功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扣押两部作案车辆,并缴获大量钢珠。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