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一小区事故频发 两岁女孩被私家车撞死(图)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10月21日10:42
柴立青 制图 现场模拟图
柴立青 制图 现场模拟图

  一辆私家车快速冲上来,两岁女孩被撞身亡

  小区撞人事故频发,不少都发生在视觉盲区

  实习生 董昱希 记者 张龙 文+摄+视频

  前天晚上10:22,读者朱鑫华来电:在德胜新村小区的德胜小学门口,有个两岁多的女孩和堂哥一起散步被一辆私家车撞倒,人被送往省人民医院。

  记者核实:出事的地方是在德胜小学门前德苑路和环形路交叉口的减速带上。路口前方是个花坛,有逆时针环形标志。交叉口斜对面就是德胜公园。王大伯目睹了惨剧的发生——

  现代轿车从德苑路南面开过来,左转开进环形路。小女孩正好从环形路口走出来。听到砰的一声响,我再回头看时,小女孩已经躺在轮下了……肇事司机是小区住户,听说当时车速有四五十码。

  女孩叫诗雨,两岁多,她爸爸姓龚,35岁,还有个刚出生的儿子。

  “我侄子带她去外面散步,她贪玩,公园逛好了还要走。我侄子就带着她往德胜小学那里去,堂哥走在前面,她走在后面……”龚先生哭着说。

  省人民医院急诊室护士说,小女孩脏器受损严重,

  最终还是没能救回来。

  随着私家车数量越来越多,小区里伤人事故频发:今年9月21日,在景芳六区,一男子在倒车时撞到了他的母亲,他母亲手中抱着的是自己的女儿。被撞后,女儿从老人的手中飞了出去,头部着地,脑干受伤导致死亡;

  今年5月27日,长宁街72号位于环北小商品市场后门的柳营社区内,凯越倒车时撞倒一旁77岁的大妈,大妈受伤严重;

  今年5月19日,惠民苑两位大妈在小区聊天,被9米开外突然启动的马3撞倒,一死一伤……

  小区里车辆伤人事故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德胜小区一住户说,就拿出事的位置来说,本来就是个花坛,不好开车的。拐进去的话很难转弯,技术不好的都要倒一下车才能进去。如果快速开车过来,这块位置就成了一片视觉盲区,很容易闯祸。等发现前方有人,想刹车可能就来不及了。小区撞人事故频发,不少事故都发生在视觉盲区里。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