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洛克比空难家属表示卡扎菲之死是正义得到伸张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21日10:26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增丽):卡扎菲的死振奋着无数利比亚人民的心。与此同时,对于1988年苏格兰洛克比上空遭利比亚特工炸毁的泛美103航机死难者家属,他们表示,卡扎菲被杀是正义得到伸张,是对他们死去亲人的抚慰。

  布赖恩的哥哥是1988年在从伦敦飞往纽约的飞机上遇难的。作为洛克比空难遇难者家属的布赖恩表示,卡扎菲的死是罪有应得。“(自利比亚战事进程中反政府军取得很大进步的)最近这几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等待着这一时刻。二十多年来,我一直企盼着有一天能够将那个使我哥哥和其他269名无辜受害者送入死亡之路的人受到公正的惩罚。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布赖恩在哥哥遇难时只有19岁,他表示,这二十多年来,他无时无刻不在思念哥哥的悲痛之中,他希望卡扎菲的死能使哥哥在天之灵得到安息。“我总是在想哥哥只有21岁。这似乎有些奇怪,当你都42岁了,你还想着有一个21岁的哥哥。但是,我还是想告诉哥哥,我想做一些事情为你的不明之冤昭雪,我也希望这期望能够变为现实。”

  布朗热的女儿是在洛克比空难中遇难的35名学生之一。布朗热表示,卡扎菲的死谁对死去女儿的慰籍。“对于我来说,卡扎菲的死的确是一个安慰。因为,从此以后,卡扎菲就不会在伤害其他的无辜者,也不会再伤害利比亚人民了。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