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空姐星级酒店洗桑拿遇外国裸男 协商未果遭解职

来源:半岛网
2011年10月21日11:57

  空姐五星级酒店洗桑拿 外国“裸男”闯进看呆眼

  10月20日,一则纠纷性事件在微博中广泛转发热议,一位法律教授微博中称,一位空姐在北京一五星级酒店洗浴时竟冲进了一名外国裸男。这位空姐与酒店协商未果却列入酒店黑名单,间接造成了自己被解雇。一件小事能让当事人列黑名单又丢饭碗吗?记者联系了当事人与酒店。

  微博认证是中国政府大学副教授、硕导兼职律师的网友“吴法天”在微博中发了一则纠纷事件,微博中称:“张女士是一家欧洲航空公司国际乘务员,在入住北京某五星级酒店时,在浴室洗澡蒸桑拿,因酒店管理不善,进来一个外国裸男,造成惊吓。此事经多次协商未果,酒店居然把张女士列入黑名单,并间接导致航空公司解雇她。”网友“吴法天”还在微博中称:“大家给出出主意吧。最新消息是酒店道歉了。”

  网友们在了解此事后非常关注事情进展,众网友对张女士的遭遇表示了同情和支持,还有网友称“支持打国际官司,要为自己讨个公道。”不过也有网友怀疑说:“何以见得此乘务员说的是真话?”

  城市信报记者联系到了网友“吴法天”,他告诉记者,张女士通过邮件向他求助,他便把事情发到了微博中。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张女士,她告诉记者,此前她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一位乘务员,在7月11日时入住北京凯宾斯基酒店,但当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那天我和朋友在酒店的浴室洗澡桑拿,那个是男女共用的,但是是分时段使用,当时里面全是女士,结果有一名外国男子全裸冲进了浴室,听到我们喊也站那不动。开始我以为他是无意的,我用英文说请他出去时,他才出去。”

  张女士说,为此事她找到了酒店,酒店也向她道了歉,并提醒让自己洗澡时注意保护自己。“酒店总得给我一个说法,这件事到底是如何发生的,我因这事都去看过心理医生,我不想其他人也受伤害,我希望酒店能给我一个合理答复。”张女士说,交涉后酒店没有给出说法,还口头给了自己一个黑名单,并把此事投诉到了她所在的航空公司,“我们公司以我在北京列入黑名单无法入住酒店为由,把我辞退了。我认为这既不正常也不公平。”张女士说,她能理解酒店迟迟没有给她答复,“酒店主要领导是德国经理,其他人也不能说什么。”

  对于此事,城市信报记者拨通了北京凯宾斯基酒店公关部张小姐的电话,她告诉记者:“就这件事情我们也有听说,我们会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解决。”当记者追问张女士所言是否属实时,她以具体事件不便透露拒绝了采访。 记者 纪国亮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