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南五环早高峰小货侧翻起火 车内2人未受伤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许前程
2011年10月21日17:25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今晨7时许,南五环狼垡西桥上,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小货车冲破马路中间护栏后,侧翻在对面车道上,由于碰撞猛烈,车头随即起火,幸运的是驾驶室内两人都爬了出来,并未受伤。
现场图片

  南五环狼垡西桥

  早高峰小货侧翻 车内两人

  幸运逃生

  本报讯(记者 许前程) 今晨7时许,南五环狼垡西桥上,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小货车冲破马路中间护栏后,侧翻在对面车道上,由于碰撞猛烈,车头随即起火,幸运的是驾驶室内两人都爬了出来,并未受伤。

  上午8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小货车车头的明火刚被消防队员扑灭。小货车司机和副驾驶的男子年纪都在20岁左右,站在烧毁的货车旁边,正等保险公司的人到来。

  货车司机说,这辆白色小货车里装满了酸奶,是送往大兴区的,事发地点离目的地已很近,没想到却出事了。“当时我们行驶在西向东方向最外侧车道,因为躲避前面的车,只能赶紧向左打轮,向右打就冲下桥了。”由于车速较快,尽管司机踩着刹车,货车还是一头撞在了路中央的铁护栏上,车后路面上留下一条约10米长的刹车印。

  由于碰撞猛烈,白色小货车将路中央的护栏冲开了5米长的一个豁口,然后侧翻在对面车道内。“就听‘轰’的一声,我们根本反应不过来。”司机说,他和副驾驶上的小伙子随即发现车头已经开始起火,赶紧从破碎的挡风玻璃处爬了出来。火势迅猛,他们只能拨打119求助,眼睁睁地看着车头被大火吞噬。

  消防队员们很快赶到了现场,将明火扑灭了。记者在现场看到,驾驶室已被烧得面目全非,两个前轮都被烧没了,不过后面的车身还是完好的。“这车是公司的,现在报废了,只能赶紧跟保险公司联系。”副驾驶的小伙子说。记者看到小货车的车厢是封闭式的,里面酸奶受损情况无从得知。车上的两名小伙子在庆幸自己没有受伤的同时,也希望车厢内货物没事,但是由于碰撞剧烈,货物受损的可能性很大。

  上午9时许,一辆大型吊车也开到现场,工作人员爬到小货车车顶,将钢丝绳捆在车身上。随着吊车的运转,已被烧成黑色的小货车被慢慢地吊了起来。事发后,南五环东向西方向内侧两个车道被占用,因此给早高峰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拥堵。上午9时30分,现场交通逐步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