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传乔布斯曾发誓不惜一切代价灭掉“安卓大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10月22日13:18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美国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在他即将出版的《乔布斯传》一书中透露,苹果公司前总裁史蒂夫?乔布斯生前表示,即便“耗尽最后一口气”也要将竞争对手谷歌公司的安卓手机操作系统“毁灭”掉。

  提前披露的内容显示,乔布斯认为谷歌的安卓系统剽窃了苹果公司的技术,他还将其称为“安卓大盗”,并表示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搞垮。

  “如果有必要的话,我愿意耗尽最后一口气,花掉苹果公司存在银行里的400亿美元,一定要纠正这个错误……我要毁掉安卓,因为它是一件剽窃产品,我将为此发动热核战争。”

  在安卓系统发布之前,苹果与谷歌的关系原本非常不错,后者的许多产品都曾是构成苹果操作系统的关键组件,谷歌前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也曾是苹果公司的董事之一。

  然而,在2007年11月谷歌发布了安卓系统之后,两家公司的关系就开始变坏了。后来,苹果又拒绝让谷歌的许多软件进入其应用商店App Store。不过,这并未阻止安卓前进的脚步,现在安卓系统已经拿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48%的份额,相比之下苹果的份额只有19%。

  安卓的成长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因为苹果对安卓发起了专利战,它已经将好几家使用安卓软件的手机硬件厂商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