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船员在泰国遇害 > 11中国船员遇害消息

我滞留泰国所有船只和船员全部平安回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23日23:14
  新华网昆明10月23日电(记者李怀岩、陈杰)10月23日16时5分,最后4艘中国籍货船及21名中国船员平安返抵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关累码头。至此,因受我船员在湄公河流域遭袭身亡事件影响而滞留泰国的所有中方船只和船员全部平安回国。

  10月5日,“华平号”和“玉兴8号”两艘船在湄公河水域遇袭,23日,船上13名中国船员被证实全部遇害。受遇袭事件影响,此前共有26艘中国籍货船和164名中国船员滞留在泰国清盛港。10月16日,在我公安巡逻艇的全程引领护送下,滞留在泰国清盛港的首批11艘中国籍货船和78名船员平安抵达关累码头。其余货船和船员回到安全水域后,因需在境外完成卸货任务陆续返回国内。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