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国专家称曼谷湄南河部分地区水灾为涨潮所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23日03:49
  新华网曼谷10月22日电(记者杨定都)泰国洪灾行动中心专家22日说,曼谷沿湄南河部分街面出现的水灾是因潮水上涨所致,并非洪水侵袭。

  泰国洪灾行动中心专家阿农德·萨尼旺说,由于海面风向变化,22日湄南河水位增高,河水从一段2.5米高的防汛墙溢入。救灾人员已加高了该段防汛墙,阻止了河水溢出。

  他还说,由于上游近期不会有降雨,曼谷市民无需过度担忧洪水威胁。目前,对曼谷造成威胁的主要是北面大城府和巴吞他尼府的洪水。

  阿农德说政府经曼谷东部人工河道泄洪的措施已经产生效果,卫星照片显示巴吞他尼府的水位正在下降。

  他说,由于最近没有下雨,即使洪水侵袭曼谷,来势也不会太凶猛。

  在曼谷50个区中,北郊廊曼区和兰实区部分地势较低的街区已遭洪水侵袭。

  作者:杨定都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