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今夜截止 百余职位尚无人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4日03:53
  本报讯(记者赵鹏)201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报名工作将于今晚12点截止。昨天,已有近90万名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并通过审核。目前最热门职位的考录比已达3270:1,但同时仍有100余个职位尚无人报考。

  据华图教育、中公教育方面的统计显示,23日是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倒数第二天。截至当日下午,共有超过1万个职位、近90万名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并通过审核,总竞争比例接近50:1,竞争日益激烈,说明考生报考热情依然强烈。但也剩下100余个职位无人报考。

  截至昨天下午,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科研管理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考录比已达3270:1。位居第二位的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的综合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考录比达3003:1。

  目前来看,海关职位愈来愈热,报名人数最多的十大职位里有8席为海关职位,而且垄断了其中的1至7席。其中上海海关、黄埔海关更是各占3席。位居前列的宁波海关隶属海关监管职位的合格人数有4420人之多,上海海关副厅级隶属海关办公综合部门办公综合职位的合格人数高达4304人,黄埔海关东莞地区隶属单位一职位的合格人数也有4283人。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