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土耳其发生7.2级地震 > 11土耳其地震消息

俄总统就土耳其地震表示慰问 称愿提供必要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4日14:53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俄新网24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就土耳其发生地震造成多人死亡一事,向土耳其总统阿卜杜拉·居尔和土耳其人民表示慰问。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向居尔建议在各种消除自然灾害后果方面给予必要援助,他还责成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研究在必要情况下给予土耳其援助的问题。

  据土耳其地震学家的准确资料表明,当地时间23日13点40分(莫斯科时间14点40分)土耳其东南部的凡省发生里氏7.2级地震。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地震已造成217人遇难,数百人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