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土耳其发生7.2级地震 > 11土耳其地震消息

上海38名在土耳其游客情况安好 行程未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4日15:12
  中新网上海10月24日电(记者 李佳佳)上海市旅游局24日的消息称,发生在土耳其东部凡省的7.2级地震未对上海赴土耳其游客的安全造成影响。

  目前,上海在土旅游团队共有38人2个团队,分别由中青旅和商务国旅组团。上海市旅游局已于地震当天与两位带团领队取得联系,获悉两团均距震中地区有上千公里路程,目前游客情况安好,未有人员受伤情况,行程也未受到影响。

  同时,上海市旅游局已提醒近期拟赴土耳其的上海游客密切关注当地灾情发展,审慎考虑近期赴土出行计划,谨慎前往灾情严重地区;并提示已在土的上海游客加强防范,确保人身安全。如遇紧急情况,应及时向当地有关部门求助,并与中国驻土耳其使馆联系,旅行社要按照合同规定妥善解决相关旅游纠纷。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地震研究中心23日发布消息称,土耳其东部凡省当天发生里氏7.2级地震,地震已造成人员死亡。

  伊斯坦布尔地震研究中心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41分(北京时间18时41分),震中位于和伊朗接壤的凡省的塔巴利村,震源深度5公里。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