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土耳其发生7.2级地震 > 11土耳其地震消息

伊朗红新月会向土耳其派营救部队增援抗震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4日16:40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国家通讯社24日称,伊朗红新月会已向遭受地震袭击的土耳其派出救援队伍、救护车辆和战地医院,为土耳其抗震救灾提供支持。

  伊朗红新月会负责人说,土耳其官员对伊朗救援人员进入凡省一处受灾地点实施救助表示了拒绝。

  据悉,伊朗此次共派出20名救援人员、20辆救护车以及一家野战医院。此外,伊朗还向灾区提供了50顶紧急避难帐篷和食物。

  伊朗外交部长萨利希已与土耳其外长通过电话,向在地震中遇难的人士表示哀悼。

  23日,土耳其东部发生里氏7.2级强震,目前已造成217人死亡,超过1000人受伤,还有数百人下落不明。据伊朗媒体称,在伊朗北部也有震感,并引起恐慌,但是没有伤亡和严重损失的报告。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