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武力截获中国渔船 > 11中国渔船被截消息

外交部:中方要求韩方保障被扣中国船员安全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25日09:58
  人民网10月2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韩国警方22日扣留了3艘中国渔船”的报道时表示,中国驻光州总领馆正在紧急处理此事,要求韩方文明执法,在执法过程中避免暴力,切实保障中方人员的安全与合法权益。

  具体内容如下:

  问:据报道,韩国警方22日扣留了3艘中国渔船,并对部分中国渔民进行调查,请证实。

  答:中国驻光州总领馆正在紧急处理此事,要求韩方文明执法,在执法过程中避免暴力,切实保障中方人员的安全与合法权益。中方有关部门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