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第一千金”露面 或助萨科齐连任总统(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5日10:44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抱着新生女儿茱莉亚走出巴黎。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抱着新生女儿茱莉亚走出巴黎。

  本报讯 据媒体23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于23日抱着出生4天的女儿茱莉亚离开巴黎16区的拉穆特医院。当时布吕尼用深蓝色围巾包裹着茱莉亚进入等待着的轿车时被记者抓拍。布吕尼看起来小心翼翼,仿佛生怕自己孩子曝光在媒体镜头下。

  早在婴儿出生前,法国第一夫人就表示绝不会让媒体得到孩子的照片,也绝不会让自己孩子暴露在闪光灯下。布吕尼说:“我会用尽一切办法保护我的孩子。我不会公布孩子的照片,我也绝不会让孩子出现在媒体的闪光灯下。”此前儿子奥雷利安被媒体曝光让布吕尼对新生儿格外小心。

  本月19日晚,布吕尼在巴黎拉穆特医院产下女儿茱莉亚,萨科齐因此成为首位在任期间家中添丁的法国总统。

  布吕尼今年43岁,这是她的第二个孩子,是萨科齐的第四个孩子。萨科齐今年56岁,与第一任妻子育有两子,与第二任妻子育有一子。

  法国《星期日报》22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法国总统萨科齐支持率在10月触及四个月低点,69%的受访者对萨科齐表示不满,该比例高于7月的64%,以及8月和9月的67%。

  但最新的法国民意调查显示,新生儿对萨科齐的低迷的支持率有积极的影响,女儿的诞生将增加人民对萨科齐的好感。 (中新)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