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石油急调4万吨成品油入川 应对当地柴油短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赵雅儒
2011年10月26日08:27

  华西都市报讯 柴油紧张的局面已经引起四川省主要成品油供应商的重视。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昨日透露,针对柴油供应偏紧的问题,公司已经从省外紧急调运了4万吨成品油投放市场,相信可以缓解目前柴油供不应求的局面。

  事实上,近期不少市民纷纷向本报反映,在成都市及周边许多地区都难以加到柴油。市民陈先生就表示,在蓝天立交附近一加油站等待加柴油的车辆已经排

  起了长龙。对此,中石油相关负责人也在昨日一并作出解答。这位负责人表示,由于进入秋冬柴油需求骤升,不少民营加油站都基本停供柴油,因此这部分供应压力相应地转嫁到了中石油旗下的各个加油站。

  “不过,‘断供’或者‘囤积’肯定是不存在的,在成都地区我们都是不限量供应柴油的。只是供应源减少了,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排队的情况,但是一定是可以加到油的。”这位负责人称。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