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土耳其发生7.2级地震 > 11土耳其地震消息

13岁男孩在土耳其地震中被埋超108个小时后获救

2011年10月28日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土耳其地震一13岁男孩被埋108个小时后获救。
土耳其地震一13岁男孩被埋108个小时后获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里氏7.2级地震已过去5天时间,救援人员于28日清晨在地震重灾区艾尔塞斯镇的一栋公寓楼废墟中成功救出一名13岁的男孩。这名男孩名叫费尔哈特·托卡伊,在废墟中被埋了超过108个小时,他目前已被送往医院。

  土耳其当局称该男孩的身体状况目前尚不清楚,但根据媒体播放的视频显示,托卡伊被救出来时意识清醒。

  在此之前,一名叫伊姆达特·帕达克的18岁学生在震后100个小时自埃尔吉斯地震废墟中被救出。目前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至少550人死亡。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