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政府被批应对洪灾不力 白白浪费332亿人民币

2011年10月28日13: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陈薇报道,据香港《文汇报》10月28日援引泰国《曼谷邮报》报道,泰国政府在此次世纪水灾中被狠批应对不力,泰国国家审计署发现,政府过去数年在防治全国25处河流流域水患时,不仅工作严重欠缺效率,更白白浪费1600亿泰铢(约合332亿人民币)用作水务管理的公帑。

  据报道,泰国审计署代署长皮希?里劳西露帕表示,该署翻查了2005-2009年财政年度期间,位于14处河流流域及68处支流流域共35个府的171个水务管理计划,发现多达96个计划未能适当及有效地解决问题。

  报道还称,里劳西露帕指出,政府过往在防治水患的预算分配上欠缺方向、效率不足,约7.6亿泰銖(约合1.6亿人民币)的公帑花在成效不彰的项目上,没能根治水患问题。审计署已去信总理英拉,建议立法统一整合国家水务管理工作。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