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重申不会提前辞职或举行大选

2011年10月28日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0月19日,意大利罗马,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开会时打瞌睡。
  当地时间10月19日,意大利罗马,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开会时打瞌睡。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28日重申,他将继续担任总理一职,直至2013年任期期满,并表示他的政党与意大利“北方联盟党”之间的盟友关系依然十分稳固。贝卢斯科尼领导的“自由人民党”目前因党内政见不同正面临分裂危险。

  贝卢斯科尼当天通过电视台表示,不会提前辞职或举行大选,认为在此刻意大利危机缠身的时候提前大选将造成严重的损害。他说,“当前最重要的是维持一个有凝聚力的政府,让改革得以通过。”

  此前,作为贝卢斯科尼盟友的北方联盟党领导人曾指出,贝卢斯科尼的联合政府正因养老金改革问题面临崩溃。而由于在如何达到欧盟要求的减少债务问题上分歧渐深,党内要求提前选举的呼声也越来越强。此前曾有消息称贝卢斯科尼已同意在今年年底下台。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