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 > 六中全会消息

中央宣讲团六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举行(图)

2011年10月29日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举行
  10月28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代表党中央在开幕式上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中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记者温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昨天(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做了报告。

  报告围绕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文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分析了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基本内涵和要求,阐述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和到2020年的奋斗目标,阐述了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据了解,中央宣讲团在京举行首场宣讲报告会后,今天起赴全国各地宣讲。

  作者:温飞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