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兰渝铁路临兆县发生翻车事故 24人死亡4人重伤

2011年10月31日08:23
来源:新华网

  

兰渝铁路临兆县发生翻车事故
兰渝铁路临兆县发生翻车事故

  据新华社电 10月29日7时30分,中铁十九局兰渝铁路一标段位于定西市临洮县漫洼乡百花村境内的隧道施工现场,发生一起运送施工人员车辆翻车事故,截至目前造成24人死亡,4人重伤。

  据介绍,事故地点位于兰渝铁路黑山隧道吕家滩斜井内,该斜井全长1.3公里,坡度9.9%。事故发生时,肇事车辆共载28人。

  中铁十九局集团兰渝铁路项目部一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系拉料货车违规载人、因刹车失灵导致翻车所致。

  定西市交警总队向记者提供的资料显示,肇事车辆车号为甘JA1578,是一辆江淮HFC1045轻型普通货车,核定载人2人,车主为定西长通货运服务有限公司。驾驶人毛丙忠是临洮县漫洼乡红庄村人,已在这次事故中死亡。

  昨日下午,甘肃省政府成立兰渝铁路定西“10·29”事故调查组。

  调查组由甘肃省安监局牵头,局长贠建民任组长,安监、监察、公安、交通等部门为成员单位。调查组下设综合组、管理组和技术组,事故调查、善后工作开始启动。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