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王妃凯特之妹出书教人办派对 薪酬丰厚(图)

2011年10月31日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将出新书教人如何办派对。
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将出新书教人如何办派对。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英国王妃凯特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近日将出书,教人如何举办派对。皮帕曾在凯特与威廉王子的世纪婚礼上备受瞩目,如今又出新书,可谓风头不减。

  今年28岁的皮帕是英国社交界新起的社交名媛。在凯特与威廉的世纪婚礼上,皮帕担任伴娘,其曼妙的身材受到瞩目,俏臀成为女性争相学习的对象,举手投足都受到媒体的追逐报道。

  据悉,皮帕目前正与几家出版社商谈,其中包括知名出版商哈珀·柯林斯。一名出版商说:“皮帕对她的新书很重视,已经私下会见了好几家出版商。皮帕目前还未签下合同,不过这应该是早晚的事。”

  据悉,虽然目前皮帕的新书书名尚未敲定,但其内容已经确认,包括如何选择派对地点、参加派对的礼仪、如何装饰派对举行的房间、应准备什么食物招待客人、如果是生日派对应选择什么样的蛋糕等,同时还有章节教父母如何为小孩办成功的派对。

  报道认为,以皮帕的知名度,以及凯特嫁入英国王室后的光环,这本书出版后定会热卖,而皮帕的版权收入至少会有100万英镑(约1015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