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王子悬赏俘虏以军士兵 以交换巴基斯坦战俘

2011年10月31日19:09
来源:北京晚报

  沙特王子

  悬赏抓以军士兵

  沙特阿拉伯一名王室成员悬赏100万美元,奖励各方俘获以色列士兵以交换更多以方关押的巴勒斯坦人。美联社30日报道,沙特王子哈立德·本·塔拉勒通过电话向沙特al-Daleel电视台作出这一表态。

  报道说,沙特知名宗教人士谢赫阿瓦德·盖拉尼先前悬赏10万美元,鼓励各方俘获以色列士兵,据传以色列方面对盖拉尼发出威胁。塔拉勒说,他这次打算以提高赏金的方式回应以方威胁。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与以色列政府10月11日达成协议,以5年前俘获的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交换以方关押的1027名巴勒斯坦人。以方18日释放首批477名巴方人员,沙利特当天获释。

(责任编辑: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