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川甘交界发生5.4级地震县广元暂无伤亡报告(图)

2011年11月01日12:43
来源:新华网
图表:四川青川、甘肃文县交界发生5.4级地震 新华社记者 周大庆 编制
图表:四川青川、甘肃文县交界发生5.4级地震 新华社记者 周大庆 编制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 1日5时58分,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甘肃省陇南市文县交界(北纬32.6度,东经105.3度)发生里氏5.4级地震。来自四川广元、甘肃文县有关方面的消息说,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广元市应急办主任张志云告诉记者,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川甘交界的青川县孔溪乡三盘村,震源深度16公里。在地震中,孔溪乡的少量土坯房墙体掉土,屋顶掉瓦,瓷砖脱落。截至11时,全市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和其他财产损失的报告。全市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记者从文县宣传部门了解到,目前县城交通、电力、通信都正常,暂无人员伤亡。文县宣传部副部长张怀璧、司小平介绍,地震发生时,文县县城震感强烈,人们纷纷跑出房屋,但没有出现房屋倒塌的情况,交通、电力、通信都正常,目前还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中庙乡是文县距离青川最近的乡镇,中庙乡乡长刘惠平通过手机告诉记者,当地震感强烈,一些旧房的瓦片有掉落。刘惠平说:“除一些偏远、不通电话的村落外,其他村落均报告没有灾情。”目前,中庙乡已派人前往一些偏远村落核实灾情。(记者 黄毅、朱国亮、王艳明)

  作者:黄毅 朱国亮 王艳明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