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川交界地震未接到伤亡报告 部分乡村公路受损

2011年11月02日11: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1月2日电 1日发生在甘川交界的5.4级地震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地震造成甘肃文县部分乡村公路和水利设施破坏。

  记者2日从文县政府应急办了解到,经过一天的全面排查和核实,1日发生在甘川交界的里氏5.4级地震,造成文县15条乡村公路部分路段出现路基垮塌,经过抢救,已基本恢复通行。另外,地震还造成文县16处灌溉水渠及部分人畜饮水工程等破坏。

  文县是“5·12”汶川地震重建区,灾后重建房屋在1日的地震中没有受到影响,个别原有建筑出现了裂缝。当地政府表示,目前城乡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未受大的影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应急办获悉,全市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截至目前,全市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