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福泉发生爆炸事故 > 11贵州爆炸消息

贵州福泉爆炸事故发生地周边共6所中小学校停课

2011年11月02日11: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泉11月2日消息(记者王珩 潘晴霞 曾兰茜) 据了解,贵州福泉民用爆炸物品运输爆炸事故危及当地居民3000多户,约2.8万人因爆炸受波及影响,被疏散安置。现在途径兰海高速贵(阳)新(寨)段马场坪匝道口收费站仍然实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只能绕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地周边的居民楼以及学校里面的人员均已疏散,当地正组织技术人员对房屋进行安全检测。事故发生后,为消除安全隐患,周边6所学校共约6000多名学生已暂时停课。据福泉市教育局介绍,受爆炸影响,当地学校共有50多名学生和7名老师受伤,学校部分门窗受损,目前受伤师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由于担心爆炸冲击会令学校教学楼产生安全隐患,教育部门今天将组织技术人员对学校安全情况进行检查鉴定,最快明天就可以陆续复课。

  据介绍,当地成立了现场事故调查、医疗救助等七个工作组。目前,伤员得到积极救治,现场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成,周边群众得到疏散安置,爆炸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