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自卫队F-15战机再掉零件 所幸未致人员伤亡

2011年11月02日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1日上午,位于日本西部九州岛上宫崎县新田原基地的F15战斗机,在训练飞行时从右翼上掉落了直径7厘米,厚0.3厘米,重量7克的圆状部件。飞行训练地点当时在海上,因此零件的掉落地点无法确定,但没有人员伤亡。

  此次零件掉落的F15战斗机于11月1日上午9点56分左右从基地起飞,在四国地方的海上做飞行训练,10点39分回到基地。根据航空自卫队新田原基地表示,掉落的零部件为铝制。是右翼和备用燃料箱之间的缓冲材料。发现零件掉落是在在训练后的检查时,才发现零件消失。

  之前10月7日石川县小松基地所属F15战斗机燃料箱掉落事故,致使新田原基地终止了所有飞行训练做设备检查。此次事故距离上月31日飞行训练再开才刚刚过去1天。

  根据小松基地声称,在10月7日的事故后,基地决定将在去掉备用燃料箱的情况下做飞行训练。使得这之间的缓冲材料处于外露的状态。同时,因为掉落的部件较轻,而且飞行线路多在海上,造成伤害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没有通知宫崎县警察和海上保安部。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