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一男子市民广场自缢而亡 身上带遗书身份证

2011年11月02日14:3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一男子市民广场自缢而亡身上有遗书和身份证

    昨天一早6点多钟,南京白下区马府新村对面的市民广场上,晨起遛鸟的一位大爷发现,有一个男子在一棵白果树上上吊而死。随后接警赶来的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发现,该上吊男子身上留有遗书和身份证,是本地人,姓王,今年43岁,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记者接到市民兆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清早6点多出来遛鸟的一位老爷子称,他拎着鸟笼子到这里的时候,市民广场西侧有一棵白果树,树下有一个男子站着不动,起初还以为他是在晨练。后来等老大爷挂好鸟笼后,那名男子还在那里,面朝北侧,一动不动。老爷子走近一看,发现他脖子上挂着一根绿色的尼龙绳,两脚悬空,人已经没气了。

  于是,老人家赶紧跑去市民广场值班室喊人来看,几位市民赶紧帮助报警。现场勘查的民警从男子身上找到了身份证,证明他是南京本地人,家住东白菜园附近,姓王,43岁。还有一份遗书,遗书写道:“爸爸、妈妈、老婆,当你们看到这份遗书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了,希望你们好好生活,把小孩照顾好抚养成人。”究竟是什么原因致使该男子大清早在市民广场上吊致死,围观市民纷纷表示叹息,警方称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范晓林)

(责任编辑:白思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