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品牌“北冰洋”汽水四环内上市售价2.5元(图)

2011年11月02日15:59
来源:北京晚报
 

  北冰洋汽水今天上市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景山、东四这一片,今天起就能买到‘北冰洋’了。昨天我就已经送出去100箱了!”今天上午,经销商杨先生正紧着忙活,往各个店里送去一箱一箱的北冰洋汽水。首批上市的汽水数量不太多,大概1万箱左右,每瓶售价2.5元,在四环内3000多个便利店、水吧等销售。

  北冰洋汽水上市正逢11月份的饮料“淡季”,对于记者“销量是否会受影响”的问题,北冰洋饮料食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冲表示,“老品牌”刚刚回归,生产线、市场营销等都需要磨合期,此时上市能有比较充分的准备时间。“一上来就经受考验也不是坏事儿。”

  据悉,首批上市的汽水将在义利食品店和四环内的部分街边店、冷饮屋、社区便利店铺货,首批已确定的销售点包括簋街、蓝岛大厦水吧、崇文门菜市场等网点。预计11月15日前就能实现在北京城区内的全面铺货。

  昨晚,北冰洋汽水的官方网站(beibingyang.com)也同步上线。记者看到,首批“销售终端店”的地址和电话已经挂在网上。北冰洋方面表示,将在官网陆续公布上市销售汽水的终端店,以方便消费者购买。J202 阎彤 摄J124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